跟熟妇网交也过瘾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5-29   

我有个网上的红颜知己,我想把她定义为日常的炮友,但是我俩目前为止只有一次在咖啡厅里包厢里亲热了一下。她很忙,有正式工作,有孩子需要照顾,而且她和公婆一起住,不敢经常出门。所以,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们没有见面,只能在网络上一诉衷情。会通过网络文爱,聊骚,互相挑逗,每次也能弄得她气喘吁吁的,但毕竟看不见、摸不着,少点什么

  有一天晚上,实在有点憋得慌,先是挑逗了她一阵,不过瘾,就冒出个想法,开视频。我之前给她提过这个,但是她很谨慎,总是不同意,怕我拍照录像。这次我一直软磨硬泡,说好想她,想要她,估计她也是想了,竟然同意了。但是提出来要求,我要离电脑2米以外,才可以开QQ视频,为的是让我够不到鼠标截图。我当然答应了,看了再说,我点视频邀请,她接受以后,我搬了把椅子,坐在离电脑2米的地方,笑嘻嘻的给她说:开始吧。她刚开始一直笑,说我不正经,我说,只对你不正经,因为太喜欢你了。然后就说我现在离电脑很远,没发截图,录像,真的很想看看她的奶子,她一开始比较扭捏,只是把睡衣往下拉一点,露出来,马上又盖住。这我哪能同意,我就说,好姐姐,让我好好看看,上次吃你的奶子,都没有吃够。一提到上次咖啡厅包厢的经历,她明显来了感觉,说了句:你好讨厌。就把上衣直接脱了,里面什么都没穿,毕竟生过孩子的,胸前两个大奶子稍稍有点下垂,但是尺寸相当雄伟,哈哈……

一开始她还用胳膊捂着,很害羞,那个样子真是很勾人,真恨不得立马过去,使劲蹂躏那一对大白兔,我让她不要挡着,然后就开始跟她描述,我要怎么亲她的奶子,吸她的奶头,她一会就来感觉了,开始自己用手揉自己的奶子,还发出呻吟。只见她一手抓住一个奶子,来回揉动,还不时伸出舌头舔一下嘴唇,撩拨我说,她们好像被你的大手搓揉啊,两个奶头都硬了呢……我靠,果然是熟女,浪起来确实不一般。过了一会,她说要我配合一下,我说怎么配合,她说要看我的鸡巴,我二话不说,就来到电脑前坐下,把摄像头对着我的鸡巴。看来欲望真的会冲昏人的头脑,一开始她让我离开电脑是为了不让我截图,现在要看我的鸡巴,我做到电脑前,她就把这事给忘了,我把摄像头直接放到对着我的鸡巴,让她看不清我到底在哪,一手扶着鸡巴来回套弄,一手对着视频聊天的对话框,疯狂点截图。看到我的鸡巴,她更兴奋了,我说,要把鸡巴插到她的两个奶子中间,用力操她的两个奶子。她说,要吃我的鸡巴,我说张开嘴,我把鸡巴插进你的嘴里,她一边呻吟,一边说,你的鸡巴真好吃,来操我。我接着对她说,把摄像头对着你的逼逼,我要看,她丝毫没有犹豫,直接脱了裤子,蹲在地上,拿摄像头对准自己的小逼,我就指挥她,用手掰开自己的逼逼,她照做了,我看到她的逼挺干净的,毛不多,比较稀疏,两片小阴唇比较大,颜色是那种暗红色,掰开逼逼里面还是很鲜嫩的粉红色,看来她老公真的没怎么开发。

我说对着你的屁眼我看看,她把摄像头往后挪了一下,她的菊花颜色也是暗红色,比逼逼的颜色深一点,一圈圈的褶皱显得很紧。我让她自己用手摸逼逼,手指插进去,她都照做了,我看的很兴奋,但是也没忘了点截图,都是连拍。我也一边看她的大奶子和小逼,一边撸自己的鸡巴,说要狠狠的操她的小骚逼一类的话,正当我们两个玩的兴奋,我快要射的时候,她突然对外面答应了一声“哎”,然后就关掉摄像头。原来是她婆婆看这么晚了,她屋里还亮着灯,叫她呢。

  当时,一共截图大概有200多张,大部分都是连拍,主要是她的奶子和小逼,在电脑里存了有3年多吧,后来结婚了,就把这些删了。现在想想也不觉得可惜,因为实践证明,如果你想结婚后好好过日子,一定要把婚前这些风流事的证据处理干净,不然它们就像定时炸弹,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你个暴击。
  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