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小秋嫂子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5-28   

我今年已经27岁了,我的家是在鞍山的城郊,风景秀丽,当然我的生活也过的比较的安稳,因为我家的房子很多,所以就有一间的厢房经常的出租,来来往往已经有了很多的人次了,也经常的有让人谗的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漂亮的,风韵的,恨不得把她强奸的女人在这里住过,我那个侍侯刚刚毕业在家,年轻有火力,我的大几吧经常的硬,面对这样的女人我经常的幻想和她们发生关系,但是也只是手淫罢了,时间长了我知道不是办法,我每天都在苦思冥想怎么才能看见他们的小逼呢?机会终于来了!!

  这天来了一户人,一家3口,一个3岁的小女孩在幼儿园长托,男的是司机,经常的不在家,哇晒!!!他的妻子的容貌简直是风韵的让人流鼻血呀,俊俏的脸蛋,1。68左右的身材,亭亭玉立,丰姿撩人,高雅,职业,特别是她的美腿,匀称修长,在配着肉色的丝袜,细细的的高跟鞋,高挺的大奶子,她主动和我招呼,『我叫小秋』微微的冲我一笑,哇……!!!我差异点晕死去!真的我就是这样的没有出息,我疯了,就是在我看见她以后,我发誓如果我操她一下就是把我枪毙了我也愿意,于是我经常的偷看她的行终!!!不停的手淫,她洗的丝袜我经常的偷来亲吻,和套在我的大几吧上,你说我不是疯了是怎么了!(好,不要笑我,你见了你也得硬死)这天,夏天的中午我正在睡午觉,有人敲门,是小秋嫂子,一股香气让我晕……『大东,我家的音响坏了,你懂吗?帮助我看看!

  『我连说』懂懂懂!我懂呀!我真的很懂!!!她笑了,好那就麻烦你了!

  我象被鬼牵者似的跟在它的后面,看着它屁股上的内裤的印记,一扭一扭的我的大几吧已经硬的不象话了何况我只是穿了件汗裤,高高的大棚布,真的很尴尬!!

  音响放在地上,我蹲下开始修,她也蹲下在看,我满头的大汉也不知道是热的还的紧张的,或者是兴奋的,就觉得我被香气包围着!

  我微微的一抬头,天啊!天啊!我的天啊!我的老天呀……我的晴天啊!!!

  我的晴天大老爷啊!!!你猜我看见了什么?

  一双美丽的高跟鞋,匀称的脚面,丝袜包裹的匀称的要命的白白的腿,那两腿间被丝袜包裹的薄薄的内裤内裤里是肉做的鼓鼓的小山包,要命了真的要命了!

  这哪是男人干的维修活,这简直是不管男人的死活!我感觉自己要晕倒在音响上了,我忙底下头,勉强的镇静了一下,想这样的风景但愿可以长时间的欣赏呀!!

  我的眼睛象是被线牵的似的,不停的看着欣赏着,匀称呀,细腻呀,那包裹的满满的小肉山包,我真想去咬一下,!!!

  小秋嫂子突然站了起来,小声的怒骂了我一句『色鬼……往哪看呀!!我的心一片空白,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!她正了正她的裙子,给我到了杯水说!

  看你热的,年纪轻轻的,不想好事!注(这个时候谁要是能控制的住,好就不是男人)我望着她那结实的高耸的大奶子,控制已经到了极限了,我一下子抱住她风韵的身体,紧紧的『不要这样嘛!!!有人来了!』她的话把我吓了一大跳,男人在这个时候就是怕有人打扰的,我看了看,哪有什么人呀!吓死我了,我没有说话在那个时候也不知道应该去说什么!有句话叫「色胆包天『我看是一点没有说错,我国家我的鸡吧硬的已经不行了,我的手在小秋嫂子的身上胡乱的摸着,她的屁股,后背,和那高耸的大奶子,小秋很害怕的样子,不行,,你不要这样,大东呀不要呀。

  我的大鸡吧在混乱中在小秋的丝袜上磨蹭着,我相信她也能感觉到我那个家伙的存在,虽然是隔着薄薄的夏装,但是火热的血流是我们隔阻不了的,渐渐的小秋的反抗不是那么的有劲了,我说『嫂子我就是喜欢你真的,我要是没有你我就会死的,』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去说,小秋说,要是让人看见可就麻烦了。

  我和你都不说有谁能知道呀!小秋沉没不语了,我见状,动作越加的疯狂……啊……不行呀,大东,你真坏呀,,我象饥渴的发疯的猛兽一样,在小秋嫂子的身体上发泄着我的欲火,那年轻的火力表现的淋漓尽致,我们的两片唇终于不顾一切的吻到了一起,那吻我终生难忘,火辣辣的,那嘴里的吸力真的让我差一点窒息了,我敏感的明白了一个年轻少妇的激情。

  我抱她平放在床上,我不敢相信那是我日夜都想操的美人现在就在我的眼前,我吻她的脸,脖子,前胸,肚脐,我爱不释手的是她的丝袜里面的美丽的彤体,隔着丝袜我吻着,香香的,那是女人的幽香,那丝袜的褶皱部分,那包裹的紧紧的小逼,我吻着,我醉了似的小秋呻吟着,散发着诱人的魅力的躯体慢慢的扭动着,诶呀,大东呀,,轻点,我不行呀,她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,紧紧的握着我的大几吧,来回的套弄着,啊,,好大呀,,大几吧,真大呀,天呀,我看看我的几吧,呀,真的我都很少看见它有这么大的时候,真的有16厘米,大龟头象个鸡蛋似的,小秋嫂子把她的丝袜退到了大腿的部位,我终于看见了她的逼了,真美,现在想想她的逼都是我看见的最美丽的逼。真的,那是白白的,嫩嫩的,整齐的阴毛,在中间巍巍的能看见一道缝,粉红色的肉缝上是小巧玲珑的阴蒂,刹是可爱,我抬起她的腿放在我的肩膀上,用我硬邦邦的几吧向那嫩嫩的逼里顶去,扑叽——进去了一大半,哎呀——轻点——啊,太大了呀——小秋嫂子近似于兴奋的叫着,我疯狂了,好象是要爆炸了一样,猛烈的摆动着我的下身,手爱抚着那要命的丝袜的脚倮和小腿,她的阴水象洪水泛滥一样,弄的我的阴毛都湿了大片,小秋的呼吸急促,两手紧紧的抓住我的膀子,她的人都要折叠了,享受着我的撞击,嘴里叫着,快——我要——我要- 啊——坏东西——操我我要啊——给我——我——大几吧——啊——舒服——舒服死了——啊——我还是疯狂的操着,一百多下过去了,我的大几吧被小秋嫂子的逼紧紧的包围着,她的脸红润的象个熟透的苹果,美丽的脸庞越发的动人,我问她;舒服吗?

  舒服呀!真——好受——操我——好呀——啊——啊- 我也兴奋的叫着,哦——哦——干你——干死你——啊——二十几分钟过去了,淫荡的叫声回荡在整个的房间,有好几次我都要射精,我舍不得就这样结束,所以我咬着牙在拼命的操她的逼,小秋真的舒服到了极点了,淫荡的没有了白天的影子,我也很兴奋,在我的眼里,女人在她最淫荡的时候才是她最有魅力的时候,小秋嫂子突然紧紧的抱紧了我,拼命的叫着,啊——啊——诶呀——不行了——我要上天了——我感觉在她的阴道的最深处滚滚而来,一股热浪,包围了我的龟头,我知道她的高潮就在此时了,我也拼命的把我最后的所有的能量都让她释放,二十多次的撞击,我相信这二十几次也是小秋嫂子终生难忘的,啊……操啊——心肝——大东——啊——舒服——来了——来了——我我——要上天了——上天了呀——啊啊啊啊啊——我和嫂子紧紧的抱着,轻轻的颤栗着,一波,一波,一波,一波,精液之间互相的融化着,达到了爱的真谛!

  后来,我家的卧室,厨房,沙发,写字台,成了我们经常做战的好战场,两个月后,小秋嫂子,搬到外地去了,我们失去了联系,我感谢她,永远的感谢她,我爱你小秋嫂子,我是多么的希望有你这样的好嫂子,帮助我度过寂寞的,渴望女人的年轻时代呀!

  【完】